面试
- 绿色2012LV.连长
- 2018/9/25 12:12:52
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学长学姐。。。看见了请帮一帮忙啊,拜托了
- 心海漫步
- 2018/9/25 13:38:47
我就是想问一下面试的英语测试具体是什么形式?
文件里说是抽题回答,那意思是说纸条上写的主题问题回答?有没有老师口语交流英文自我介绍之类的。。?还有专业素质测试,具体考的哪些东西啊,统计专业吗
拜托看见的学长学姐帮一下咯,谢谢啦!!
- 简单的快乐
- 2018/9/25 15:18:31
就自我介绍就好了,抽题也不难

论坛版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