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物招领
- 初入江湖LV.连长
- 2018/9/24 22:41:10
笔记本电脑昨天放在城建学院楼教室,今天去发现被拿走了。嗯……因为教室门窗不能上锁,所以只能算公共区域自己保管不善遗失物品,希望有拿到的同学能放回原处。没别的,就是大四老学姐电脑里有很多重要文件资料,平时课程设计也急需电脑,还有就是丢东西了心里难受,电脑本身已经用这么多年也值不了多少钱了,真心希望拿走的同学能放回来,谢谢。
- py110
- 2018/9/25 1:26:22
报警,或查看监控。
- 红灯笼高高挂
- 2018/9/25 2:22:02
报警啊
- 爱你一生
- 2018/9/25 3:51:31
可以找城建物管处的问问

论坛版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