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物招领
  • 浏览:563 评论:3 人

  • 笔记本电脑昨天放在城建学院楼教室,今天去发现被拿走了。嗯……因为教室门窗不能上锁,所以只能算公共区域自己保管不善遗失物品,希望有拿到的同学能放回原处。没别的,就是大四老学姐电脑里有很多重要文件资料,平时课程设计也急需电脑,还有就是丢东西了心里难受,电脑本身已经用这么多年也值不了多少钱了,真心希望拿走的同学能放回来,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