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的时候大家都怎么处理盆栽啊?
- 休闲山庄LV.连长
- 2018/7/20 16:21:46
寒假差不多快两个月,到时候回来都枯掉了吧……怎么弄啊……
- cf1314
- 2018/7/20 18:44:33
养仙人球。。。根本不用管
- 小人物
- 2018/7/20 21:12:31
hhhh,楼上是为省事养仙人球吧
- 你小样
- 2018/7/20 22:52:15
放到草坪上去。
- zhang1204
- 2018/7/21 0:21:43
放楼下宿管阿姨的地方阿姨会帮你管理
- aijia12
- 2018/7/21 3:18:55
拿个水瓶灌满水倒插进去
- ddsand
- 2018/7/21 3:49:55
种进树林里
- 2010feelqq
- 2018/7/21 5:48:38
铜钱草放水桶,其他的放宿舍下面的花丛里。。
- liujunxj
- 2018/7/21 7:37:06
弄一盆巨大的水,把花盆放里面,我在暑假这么干过,寒假不知道会不会冻死
- taobaobm
- 2018/7/21 10:53:17
用洗脚盆端一大盆水,把植物放里面(下面有孔的更好用),放在卫生间里头,那里面没窗帘,可以透光

论坛版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