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里有没有玩电吉他的大佬
- 打哈哈LV.连长
- 2018/7/16 23:39:41
学校里有没有玩电吉他的大佬
- taobaobm
- 2018/7/17 0:48:00
les Paul镇楼 有的话大家一起交流啊
- 小河流水
- 2018/7/17 2:56:58
我只认识玩普通吉他的小伙伴。
- addison
- 2018/7/17 5:17:43
电的要组乐队才好玩
- 我爱平底锅
- 2018/7/17 6:44:09
啊我男朋友玩,需要介绍吗

论坛版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