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快要被冻成d.o.g了......??????
  • 浏览:700 评论:9 人

  • 真的好冷!真的好冷!真的好冷!你能想象得到一个没有暖气的冬天该如何度过吗?——Can you imagine how to survive a winter without any heaters in the house? Oh my goodn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