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快要被冻成d.o.g了......??????
- 莘莘学子LV.连长
- 2018/6/27 23:41:35
真的好冷!真的好冷!真的好冷!你能想象得到一个没有暖气的冬天该如何度过吗?——Can you imagine how to survive a winter without any heaters in the house? Oh my goodness!!!
......
- 春暖人间
- 2018/6/28 2:17:49
但是爱作死的我依然喜欢luo睡哈哈。
- 自古寂寥才英雄
- 2018/6/28 3:04:46
呃......所以我现在感冒+咳嗽??了......
- apple_0507
- 2018/6/28 5:03:29
请开始你的表演
- 沐春风
- 2018/6/28 6:51:57
演你妹,是真心冷啊好不老铁?!
- 不舍得
- 2018/6/28 8:52:11
南方湿冷 多穿点
- 长腿的土豆
- 2018/6/28 11:42:11
棉衣上线
- kongming
- 2018/6/28 13:59:53
北方靠一屋暖气,南方靠一身正气
- 无声守望者
- 2018/6/28 15:07:20

- sunnysu
- 2018/6/28 17:26:33
你的一身正气呢???别怂!

论坛版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