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学生会给的宗测是一学期一结还是一年一结啊。我想退学生会了
  • 浏览:611 评论:7 人

  • 退了吧,其實用處不大,大一參加了校學生會宣傳部(做推文)和院內的藝術團(跳舞),參加了一大堆活動,一年下來數不清各種證明,但是很少用得到。妳可以跟學長學姐找一下綜測加分標準來參加各種活動,過來人的一點經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