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疯狂洋芋老板好恶心
- 各自举止LV.连长
- 2018/6/15 17:25:45
以前就听说有人买疯狂洋芋,发现里面有苍蝇,给老板看,老板就重修给了那个人一盒,那个人以为是老板换了一盒,就没追究,结果回到宿舍翻开洋芋一看,居然有一直苍蝇。
我舍友很喜欢吃那家的洋芋,今天买了回宿舍,还诧异的说,为什么土豆里会有几块豆腐,她不喜欢吃豆腐,所以扔了,可是吃了几块后,发现底部居然全部都是豆腐。
不知道这家老板以这样的形势骗了多少人,希望大家小心,也看清这家老板的真面目
- jighn
- 2018/6/15 19:19:16
给你加了点肉
- 小含玉
- 2018/6/15 21:45:42
我也觉得。为什么加豆腐,都不爱去吃了
- pupailsh
- 2018/6/16 0:23:55
豆腐好吃啊,这么尬吗?每次我都想他加点,只是现在也基本不吃了
- STAR宇皇
- 2018/6/16 0:35:56
。。。以前就有不少关于这个老板的帖子
- Aque
- 2018/6/16 3:31:36
我觉得豆腐不错啊,土豆和豆腐都是便宜货,个人觉得混起来更好点
- celina
- 2018/6/16 6:01:05
态度太差劲,尤其那个女的。爱搭不理的,一直说不要辣,装听不见,还跟人吼。狂到没边。
- 2009201100
- 2018/6/16 6:26:25
- hai7546
- 2018/6/16 9:13:21
我觉得豆腐比洋芋好吃。。。。
- 麦田守望
- 2018/6/16 11:12:04
给你加点营养不好吗?

论坛版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