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有下个星期一早上(10月30号)去一乘考科三的吗
  • 浏览:1966 评论:13 人

  • 因为最近特别水逆,所以不小心约上了10月30号早上第一场的科三,8点入场,我认床也不想自己一个人出去睡,所以准备早上坐小黑车过去,想问问有没有也要过去的,我们一起拼个车,省点钱好吗?(哭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