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学
  • 浏览:2880 评论:24 人

  • 去年休学的时候就害怕,老师、领导各种劝,今年决定退学了,还是怕老师和领导们各种的劝你留你在学校。哎,烦。




    羡慕你们这种有勇气的人,以前不想读了,也不敢这样,因为不知道不读书了,自己能干什么




    化工大四狗建议你坚持下 毕竟混个本科学历找工作稍微有优势一点 但是如果你现在已经对未来有了明确的规划 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那我支持你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