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用户登录
忘记密码?
没有账号?|
马上注册
论坛版面
彩云之巅
校园频道
招聘栏目
站务条例
情感天空
考研之路
论坛设施
搜索帖子
在线情况
帮助文档
切换到窄版
盘龙BBS
彩云之巅
主题内容
发新帖
回复
大一不能考4级么?
浏览:587
评论:3 人
一世枭雄
LV.连长
2018/5/20 20:23:34
怎么学校里面感觉都没动静,外校的小伙伴都报名成功了。
沐春风
2018/5/20 21:49:56
k班可以考
ICEWAY
2018/5/21 0:28:08
大一下才可以考
萧忆如
2018/5/21 1:56:06
可是文件里没有提到2017级可以报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