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明年想抱云财大哲学系,怎么搬
- wogwcnLV.连长
- 2018/5/16 10:04:02
本来明年想抱云大哲学系,怎么搬回老校区了,好伤森
- zhenzhen
- 2018/5/16 12:31:07
老校区挺好的,住宿差了点
- xpower_
- 2018/5/16 14:19:35
楼上说的对。
- 251625195
- 2018/5/16 15:19:49
老校区挺好的啊,有人文情怀,很适合学哲学
- huwajp
- 2018/5/16 17:09:49
老校区很好的,绿化很好,还有小松鼠出现
- yhsc68
- 2018/5/16 19:27:31
年轻人不知道老校区的好啊
- laner1318
- 2018/5/16 22:34:58
年轻人不知道老校区的好啊
- 4704151
- 2018/5/17 0:54:11
竟然为在校本部伤心?没搞错吧!很多人想回来都没机会。

论坛版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