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建模求组队
  • 浏览:1946 评论:9 人

  • 我是昆工的研究生,急需跨校组队,有哪个想参赛,但是是一个人的吗?包国家二等奖以上,请联系我,急!昆工要求研究生在本科的时候必须获得过省级一等奖以上才让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