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建模求组队
- 十指紧扣LV.连长
- 2018/5/1 19:29:23
想找个信息学院的小伙伴,我们组还差一个人,有意向的私聊!
- I1000chi
- 2018/5/1 22:04:00
- 乐呵时代
- 2018/5/1 23:24:45
哪个专业的
- angellucky
- 2018/5/2 1:35:15
大几的?
- 我爱小宝宝
- 2018/5/2 4:13:27
我是信息学院的,可是不太懂建模
- 肖纳娜
- 2018/5/2 5:25:29
化工的有吗
- 周主任
- 2018/5/2 8:21:09
拿了一个省一等 可惜我只是打酱油的
- as1985
- 2018/5/2 8:50:38
**这么吊了?
- ggsheep
- 2018/5/2 11:31:53
我是昆工的研究生,急需跨校组队,有哪个想参赛,但是是一个人的吗?包国家二等奖以上,请联系我,急!昆工要求研究生在本科的时候必须获得过省级一等奖以上才让报名!!!
- iamghost
- 2018/5/2 13:18:50
请问楼主这是什么竞赛

论坛版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