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天大辣鸡
- dongsenLV.连长
- 2018/4/29 5:12:26
重修要交重修费吗?啥时候交,一分多少钱哇
- Java
- 2018/4/29 6:33:59
不用
- 风行千里
- 2018/4/29 8:35:45
好像要交,一分127.5rmb
- iamwuyu
- 2018/4/29 10:43:12
一分120,统一交到我这里。
- 新潮流
- 2018/4/29 13:02:25
毕业时候交吧好像
- xin01
- 2018/4/29 15:11:24
不用交,就是浪费时间
- zmsd_hr
- 2018/4/29 17:32:09
研究生是需要交的,本科生不知道。
- 雪叮咛
- 2018/4/29 18:58:35
不用 兄弟们每学期重修三门 一分钱没多交

论坛版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