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会计学这边有个acca班
- 杏帘诗LV.连长
- 2018/2/21 4:24:30
rt,想向学长学姐们了解一些具体情况
- junior90
- 2018/2/21 7:23:27
我是,今年大四了
- 中创教育
- 2018/2/21 7:39:38
我是,今年大四了
- 帕克股份
- 2018/2/21 9:29:37
诶呦,你是新生吗
- dcly0823
- 2018/2/21 11:47:20
英语不好还是别报了,英语好当我没说

论坛版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