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用户登录
忘记密码?
没有账号?|
马上注册
论坛版面
彩云之巅
校园频道
招聘栏目
站务条例
情感天空
考研之路
论坛设施
搜索帖子
在线情况
帮助文档
切换到窄版
盘龙BBS
彩云之巅
主题内容
发新帖
回复
有歧视吗
浏览:241
评论:2 人
心语心理
LV.连长
2017/9/1 4:25:01
初试哈工大经济学350,本科北京一所双非院校,有木有可能过来。。听说云大复试歧视很重,是不是真的
红圈圈
2017/9/1 6:00:28
敢歧视就刚他。 我也是北京考过来的。
ding1986
2017/9/1 8:59:11
敢歧视就刚他。[你懂的] 我是三本考过来的。
--不以约为目的的打招呼都是耍流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