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一个自用台式机 感兴趣的
- JavaLV.连长
- 2018/2/8 20:32:56
出一个自用台式机 感兴趣的话 请看一下吧
三星24寸曲面屏
显卡七彩虹G-game1060显卡
外设:罗技402 雷柏V500 耳机:赛睿西伯利亚 联想移动光驱
cpu:i5-6500
内存:8g贼船内存条ddr4
主板:技嘉b150m
存储:128固态加1T机械硬盘
如果不嫌弃去修一下耳机的话 还送一个有一边需要换零件的雷蛇战锤狂鲨
想看机子的话联系我的vx
chenzixian19251925
价钱私聊 就出本校的同学吧
- samespace
- 2018/2/8 22:20:52
嗷 一楼留给自己
忘了说 机子是去年国庆的时候买的 实际使用时间也不太长
想换个macbook 所以出啦 没暗病 没修过
- 周主任
- 2018/2/9 0:26:47
你可以把显卡卖了,现在挖矿就用这个卡,能买3000差不多
- zhenzhen
- 2018/2/9 1:44:29
外设散卖么其实建议拆了卖吧,现在都涨价了,很难受
- deareairy
- 2018/2/9 4:36:00
全拆艾特我,我需要一个硬盘
- J_T
- 2018/2/9 6:55:14
不会是淘的整机吧,但淘的整机内存不会用海盗船的呀
- 水墨花田
- 2018/2/9 8:04:12
啥价位
- cxchen
- 2018/2/9 10:40:53
感觉我的帖子要被高考党淹没了 好气哟
- 一生所爱
- 2018/2/9 12:51:23
- 牛川疯
- 2018/2/9 14:29:36
求毕业党放过我

论坛版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