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哥大姐,我是湖北理科考
- w8271513LV.连长
- 2018/2/7 11:11:26
各位,大哥大姐,我是湖北理科考生分数567重点线486,报软工,或者网工的话,稳不稳呢求指导。。。?。。。。。。。。。。。。。。。。
- goldtech
- 2018/2/7 12:49:37
想做第一志愿,所以看看是不是稳,还有其他专业好的吗?
- zhaoyin
- 2018/2/7 14:49:51
是一中的吗?以你这分数,报软工很稳的!
- 大牙仔仔
- 2018/2/7 17:55:47
欢迎加入2017软件学院新生群,群号码:631559356嘿嘿嘿小鲜肉
- 还说人家
- 2018/2/7 18:57:33
来软工吧,欢迎你
- 251625195
- 2018/2/7 21:05:00
湖北文科574分,排名3752名,可以进贵校吗?
- 张森兰
- 2018/2/7 22:24:13
软工啊 来啊
- 黑色面膜
- 2018/2/8 0:33:12
理科557报云大稳吗?
- celina
- 2018/2/8 4:09:53
软工去年多少分,楼主
- 我是一个小丁
- 2018/2/8 4:20:23
我武汉的

论坛版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