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财大最近在搞什么?
- HenderLV.连长
- 2018/2/6 20:11:59
为啥校园网老是连不上,是在搞双一流,然后强行戒网瘾少年的瘾吗?之前是校园网卡,现在又是校园网直接断了,看个视频也看不起,网页都打不开,看来下学期来,连校园网都成为过去式了吧。
- Andypei
- 2018/2/6 22:31:10
20M网 除了打游戏,挺好的
- py110
- 2018/2/6 23:19:38
哎,晚上也卡。想到了很久以前的有线电视,一下雨信号就不好。绝了
- 大牙仔仔
- 2018/2/7 2:19:53
哈哈哈

论坛版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