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用户登录
忘记密码?
没有账号?|
马上注册
论坛版面
彩云之巅
校园频道
招聘栏目
站务条例
情感天空
考研之路
论坛设施
搜索帖子
在线情况
帮助文档
切换到窄版
盘龙BBS
彩云之巅
主题内容
发新帖
回复
假期想留校,不知可不可以?(有人有经验吗?)
浏览:710
评论:1 人
秦楼铃斋
LV.连长
2018/2/6 7:35:43
本人开学大二狗,假期想留在昆明,就想问问有没有学姐学长知道或试过假期可不可以留校的
cf1314
2018/2/6 9:52:49
可以留校啊,但是具体流程就不是很清楚了,你去问问宿管 我们留校的话都是别人帮忙搞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