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江西,理科554,位次12
- xyyhjkLV.连长
- 2018/1/22 5:18:03
我是江西,理科554,位次12300左右,可以进云南大学吗
- 萝卜条儿
- 2018/1/22 6:41:31
我是云大13级,江西人,当时分数高出江西一本线40,所以你应该是可以的
其实不建议像我们这种家离云南太远的同学报云大,因为到毕业了,离开了,才知道有多舍不得走,和美丽的云大的分别简直太太让人难受了!云大很美,春城很美,城市特别干净,行道树都是花!更不用说云南还有那么多的旅游景点!反正我四年来,对云大,对昆明,感觉超级棒!云大本部历史积淀深,人文气息重,可以参考西南联大时期,在熊庆来校长代领下的云大,大师云集,人才济济……本部的建筑可都历史悠久,很有年代感,仿佛让你置身于那个大师辈出的年代……呈贡校区,恢宏,高端大气,我一次和在南昌的同学视频,看到图书馆,他忍不住发出感叹:“哇!你们图书馆建得跟故宫似的……”当然不可与故宫比拟,但绝对的高端大气!
昆明,春城这个名字不是虚的。虽然任教时间长的老师们都说,现在的昆明不如以前那么当之无愧于“春城”这个称号,但作为一个从小体验着酷暑寒冬的江西人,我觉得昆明就是名副其实的春城,就说一点:大夏天,没有空调,没有凉席。为啥?因为用不着,没必要!冬天也绝对没有在江西那样,要靠着全身抖动取暖的情况……
其实,只有你到了学校,有了切实的感觉,可能才能体会我在说啥……
祝成功
- 休闲山庄
- 2018/1/22 8:52:01
谢谢
- vooots
- 2018/1/22 10:30:13
今年进双一流,分数难预测

论坛版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