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坐火车(不是高铁)去广州的童鞋
- kujiansheLV.连长
- 2018/1/16 7:50:46
7.8号火车走,没有我去别的学校的论坛问问,飞机票不报销,所以得火车走,有个伴会很愉快的
- zhaogehao
- 2018/1/16 9:28:23
快来人呐,有趣的人儿们,我也挺有趣的
- xindichan
- 2018/1/16 11:24:03
有,肯定坐高铁
- 奶油聒心
- 2018/1/16 14:09:28
- tonight123
- 2018/1/16 15:50:44
有
- 蓝蓝星空
- 2018/1/16 18:37:40
坐高铁
- qinyinglu
- 2018/1/16 20:36:23
孩纸还是坐高铁吧,当然能买到特价机票还是坐飞机吧,,,上次去坐了26个小时的火车,差点没晕菜
- cxchen
- 2018/1/16 22:24:51
你要去广州干嘛呢
- goldtech
- 2018/1/16 23:25:05
主页都是你

论坛版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