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有部片子《很想和你在一起》
  • 浏览:529 评论:7 人

  • 看过的能否和我分享一下你看后的感觉。整部影片都很小清新,也很深刻。像女主那样执着的喜欢一个人,是不是一种病。




    电影里的歌曲也挺好听的,最后男主的心给了一个小孩。我看了好多遍,每次那个镜头都哭了。中间好多镜头都挺心疼女主的。他们演的挺走心的




    和不喜欢的人在一起,会怎么都开心不起来,和喜欢的人在一起就算他死了只是能自己看得到也开心,这电影就是这样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