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耳机怎么调频,没有F选项啊
- qiuhongLV.连长
- 2018/1/12 8:38:03
这个耳机怎么调频,没有F选项啊
- station
- 2018/1/12 10:13:09
A H R 要拨到哪个选项上
- 深情不及久伴
- 2018/1/12 13:38:03
先调到A位置, 再测试一下有没有CET的试听. 如果没有, 再测试其它两个. 貌似A指audio, H指校园广播(不明白为什么用H), R指Radio吧.
- 811175880
- 2018/1/12 13:58:48
这个耳机高级了,包装上有说明吧,频率不是就**MHz嘛?F是什么?

论坛版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