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农药啊~
- jighnLV.连长
- 2018/1/7 6:27:38
话说现在我身边好多妹子入了王者荣耀的坑,然后我下午拿我同学的手机玩了一下,我发现自己真是没有游戏细胞 不过话说回来…… 这个游戏貌似有点上瘾(女神镇楼)
- xiaojun888
- 2018/1/7 8:20:47
我玩这游戏只感觉烫手
- 蜘蛛侠蝙蝠侠
- 2018/1/7 10:41:32
一共下载了四次,每次都是玩不到5分钟就删了,接受不了这类游戏。混沌与秩序、光明大陆之类的比它有意思吧?

论坛版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