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16级大气的学妹。想请问一
  • 浏览:744 评论:3 人

  • 我是16级大气的学妹。想请问一下资环学院大气的学长学姐们,大气科学大二的课程会很忙吗?如果留社联工作的话,时间是不是会很紧?




    时间倒是不会很紧,一般时间冲突不会很多,如果有冲突,就看你自己选择了。好好学习比较好,虽然当年也没好好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