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收一双轮滑鞋,37,女
  • 浏览:124 评论:9 人

  • 我有我有
    37的
    大一买来就没有玩过
    连鞋带都没有调整过
    放到落灰
    保存很好 配护具 护具包装我都没拆
    从轮滑社入的 真的很新
    我现在大四
    快来把它带走吧




    我有一双,37码,穿过2次,一直放着,挺新的,护膝护腕都有,鞋盒都在,300+入的你要就便宜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