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收一双轮滑鞋,37,女
- py110LV.连长
- 2017/12/19 0:08:16
同上,呈贡校区
- 蜘蛛侠蝙蝠侠
- 2017/12/19 2:06:47
顶
- 心想事成了
- 2017/12/19 3:55:15
顶
- 天边的燕儿
- 2017/12/19 5:55:30
我有一双38
- expo2010
- 2017/12/19 8:01:25
- daydayup
- 2017/12/19 10:03:11
我有我有
37的
大一买来就没有玩过
连鞋带都没有调整过
放到落灰
保存很好 配护具 护具包装我都没拆
从轮滑社入的 真的很新
我现在大四
快来把它带走吧
- jjffs
- 2017/12/19 11:10:38
我有,我有,基本没穿过,250入的,100出,南五随时试
- hhf305
- 2017/12/19 13:45:48
我有一双,37码,穿过2次,一直放着,挺新的,护膝护腕都有,鞋盒都在,300+入的你要就便宜出了
- 蕾蕾2004
- 2017/12/19 16:54:46
护具?轮滑包?轮滑 34~37码可穿 紫色 就穿过一两次 不到一小时 35出
- xufeng
- 2017/12/19 17:31:27
我也是一双38,300买入,没穿过几次。你给个价,拿走

论坛版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