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S昨天早上7点就到昆明了,现在还没有发往呈贡送来,怎么回事
- 沐春风LV.连长
- 2017/12/16 4:36:57
慢死了,17号从上海发过来的
- qmdqysy
- 2017/12/16 5:56:51
ems
- zjfzp
- 2017/12/16 8:48:22
EMS还有一个外号叫:树懒
- Hender
- 2017/12/16 11:23:32
EMS另一个外号叫奥特慢
- ICEWAY
- 2017/12/16 13:32:30
ems慢正常
- 婚姻法
- 2017/12/16 14:53:15
EMS
- 春天花会开
- 2017/12/16 17:19:41
北京发往昆明,17号出发,发到武汉,再到中山,现在显示中山发往昆明 我要静一静
- 同一个过度
- 2017/12/16 18:41:57
后面那天楼主收到了么?我的情况跟楼主一模一样,也是早上七点就显示在昆明处理站,现在都还没有到,而且急用,挺着急的

论坛版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