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怎么看待处女情结
  • 浏览:586 评论:29 人

  • 你介意你喜欢的人,或者你的对象不是处吗?许多人都有处女情结,楼主也不例外。这是个放纵的年纪,情欲之事,人之常情,尤其是一段恋情走到某个阶段许多事情都是水到渠成,而大多数恋情却没有一个圆满的结尾。如果那个她(他)很优秀,你认定就是你喜欢的类型了,但是不是处,你会怎么做?在一起后,会考虑结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