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怎么看待处女情结
- wangmilionLV.连长
- 2017/12/3 5:15:06
你介意你喜欢的人,或者你的对象不是处吗?许多人都有处女情结,楼主也不例外。这是个放纵的年纪,情欲之事,人之常情,尤其是一段恋情走到某个阶段许多事情都是水到渠成,而大多数恋情却没有一个圆满的结尾。如果那个她(他)很优秀,你认定就是你喜欢的类型了,但是不是处,你会怎么做?在一起后,会考虑结婚吗?
- 夏雨雪
- 2017/12/3 7:42:04
客观面对这个问题,不要强行背负任何别人的思想来回答我
- 岁月流声
- 2017/12/3 9:10:02
说出你的故事
- YH19860526
- 2017/12/3 11:49:46
我还从来没把女朋友是不是处这件事放在结婚要考虑的因素里
- 不舍得
- 2017/12/3 13:19:14
三楼引狼
- 帕克股份
- 2017/12/3 14:16:26
如果自己严于律己要求对方是处无可厚非,但是自己做不到有何理由要求对方
- xiexie123
- 2017/12/3 18:03:22
…除了把女性物质化没有任何意义
- 一世枭雄
- 2017/12/3 20:02:06
女朋友非处主要是怕染上其它病,特别是艾滋
- 笨笨浪漫满屋
- 2017/12/3 21:34:37
其实我觉得男女都会互相介意这种事儿吧我认为是正常心态
- 我爱平底锅
- 2017/12/3 22:50:48
聚光灯 bata往死里照
摄影师 准备

论坛版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