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吧】云南民族大学吧祝这论坛全体坛友新春大吉
- 万年青啊LV.连长
- 2017/11/26 3:14:49
新年新气象,我谨代表云南民族大学站务组全体成员祝贵校全体师生、员工祝除夕快乐~大吉大利~幸福安康~!祝愿大四毕业生前程锦绣~
最后愿两坛友谊长存??
——————云南民族大学站务组
- 红圈圈
- 2017/11/26 4:52:42
- 翱翔的鱼儿
- 2017/11/26 6:22:11
也祝贵吧过年好啊
- 奶油聒心
- 2017/11/26 8:19:22
吧
- nbai
- 2017/11/26 12:06:19
新春快乐(≧?≦)/
- l7285487
- 2017/11/26 14:05:02
我想问的是…你们学校支不支持学生在本校自主创业……我大一想在学校开个酒吧或是咖啡吧 有可能吗 ?有门面吗?

论坛版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