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调查,谢谢支持
- voootsLV.连长
- 2017/10/30 22:34:40
请问一下你平时吃水果吗?你一般在哪儿购买,每个月购买水果大概消费多少了,你觉得市场上的水果健康吗?有市场上水果价格偏贵了?对于水果有什么自己的看法吗?如果可以让你直接从生产地购买农产品你会考虑吗?
- 719154359
- 2017/10/31 0:57:12
只回答最后一个问题 不会 距离交通 快递时间和费用 新鲜程度
- 含笑每天
- 2017/10/31 3:13:23
谢谢楼主
- 树袋熊的耳朵
- 2017/10/31 4:03:22
每个月两三百的水果费,一般在学校超市或者学校门口水果店买,从生产地买交通很不方便吧,量也要不了多少,像是呈贡这边的樱桃园,草莓园的话,一年去一次。
- 回复不已
- 2017/10/31 6:21:04
一月300吧
- idea5126
- 2017/10/31 9:28:31
我想卖水果
- hshb1125
- 2017/10/31 10:47:45
水果忍者街机模式1600分

论坛版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