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调查,谢谢支持
  • 浏览:773 评论:6 人

  • 请问一下你平时吃水果吗?你一般在哪儿购买,每个月购买水果大概消费多少了,你觉得市场上的水果健康吗?有市场上水果价格偏贵了?对于水果有什么自己的看法吗?如果可以让你直接从生产地购买农产品你会考虑吗?




    每个月两三百的水果费,一般在学校超市或者学校门口水果店买,从生产地买交通很不方便吧,量也要不了多少,像是呈贡这边的樱桃园,草莓园的话,一年去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