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贵校的图书馆是开放的吗
- l605871000LV.连长
- 2017/10/21 17:34:54
各位同鞋,大家好,我是已经毕业的学生一枚,现在住在下庄村,因为准备考研,所以想要找个安静的地方学习,在自己的小屋子里面完全没有状态,想要蹭一下云大的图书馆。跟大家咨询咨询,外校的人可以进去吗,可以带书进去吗?
- wow321wow
- 2017/10/21 19:29:05
可以啊,
- 云之颠香之现
- 2017/10/21 21:46:47
我带你进去,
- 南瓜车
- 2017/10/21 22:38:17
图书馆需要刷卡 没带卡在保安那里登记一下就能进
- qq4262492
- 2017/10/22 1:57:31
开放的 登记一下就行
- 店门口是
- 2017/10/22 4:06:29
到处都是考研
- 拍案惊奇
- 2017/10/22 4:43:11
学校图书馆可冷了~
- hshb1125
- 2017/10/22 7:53:40
可以进的,登记下就好。
- 万年青啊
- 2017/10/22 9:31:53
回复 D4CLophel :好的好的,多谢啦

论坛版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