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贵校的图书馆是开放的吗
  • 浏览:525 评论:8 人

  • 各位同鞋,大家好,我是已经毕业的学生一枚,现在住在下庄村,因为准备考研,所以想要找个安静的地方学习,在自己的小屋子里面完全没有状态,想要蹭一下云大的图书馆。跟大家咨询咨询,外校的人可以进去吗,可以带书进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