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财经大学为什么没有自己正规的大学论坛?
  • 浏览:312 评论:19 人

  • 云大应该建有自己的大学论坛,那个东陆论坛设计繁杂而且浏览起来很不舒服,感觉不是学校官方的,商业气息很重。学校应该拿点经费组织计算机学院或计算机相关协会的人员来建设,这用不了多少钱。大学论坛用处是很多的,最大的用处就是方便外部企业发布实习信息、兼职和招聘信息,主要是实习信息,给外部企业有顺畅的发布通道是非常重要的!还有其他用处,比如让学生发布关于学校的建设观点,比如近期的双一流建设,学生是学校面向的群众,密切联系群众,多听听群众的声音,有利于学校的改革和建设,有利于学校的细节建设。




    东陆风华是野鸡机构,拿着云大公共信息在招摇撞骗,卖没价值的资料。没办法,研究生吧被他们的水军占领了。真的很影响云大声誉




    曾经在深大住过一段时间,这是深大的学校论坛(百度搜荔园晨风),可以做参考。




    云大的论坛建设,可以结合自身特色来进行。比如,可以将与南亚东南亚的大学联系的相关板块纳入进来。




    打造一个好的学校论坛对于一个双一流大学来说非常重要,如果它是开放式的,建设得好,也有利于提升一个学校的名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