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人来云财大读研是什么感受呢
- 丫丫不捣蛋LV.连长
- 2019/6/29 7:23:04
安徽人来云大读研是什么感受呢
- 茹正湖
- 2019/6/29 9:57:44
开心
- skyshiyue
- 2019/6/29 10:44:41
同安徽人读研,唯一感觉挺远
- 尚锦风
- 2019/6/29 12:43:24
安徽蚌埠人路过
- 526000228
- 2019/6/29 14:31:52
今年刚录取的,好远啊?楼主哪里的?也是19级的吗?
- 心想事成了
- 2019/6/29 16:32:06
安徽upupup
- laibei
- 2019/6/29 20:22:06
我还是陕西的呢
- 21059500
- 2019/6/29 21:39:48
山东的
- butiger
- 2019/6/29 22:47:15
湖北人在云大
- 学学教育
- 2019/6/30 1:06:28
安庆的

论坛版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