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现在东陆吉他社还在活动吗?
- 我爱小宝宝LV.连长
- 2019/6/27 10:39:52
我是02级05届东陆吉他社的社长,现在还活动着的吗?什么时候搞活动把以前老社员集中起来搞个晚会呗。
- 帕克股份
- 2019/6/27 13:23:32
学长好,至少14年我毕业的时候他们还在
- poemdream
- 2019/6/27 15:32:30
我15级的还在
- 基因俩
- 2019/6/27 16:53:15
欢迎学长来演出,今晚开场的乐队就是06级吉他社的社长
- lienter558
- 2019/6/27 19:19:41
哇翻到前年的帖子

论坛版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