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学期有点怪
  • 浏览:591 评论:8 人

  • 话题敏感,预感可能被删帖,怕丢脸所以小号发个贴。怎么这个学期的讲座和团日活动这么频繁?上个学期讲座大约一个月一次,这学期一周一次,团日活动上学期也是一月一次,这个学期变成一周两次了。




    不是我怕麻烦,只不过自己也有很多事,这个样子我不得不放弃,毕竟“公事”第一位,可是这是不是有点太频了?为什么会这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