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垃圾的理发店千发屋
  • 浏览:2848 评论:13 人

  • 奉劝各位本部的小姐姐,再也别去千发屋,坑,屎一样,这是他们给你弄的和你要的,不说一模一样吧,***一点都不像,完全两种不同,cnm还帮我把头发剪短,我没说做护理,却帮我做了护理,实在不是我黑,m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