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贵校生科院的普通生物学和生物化学开的是哪个版本的啊?
- 勉小嘟嘟LV.连长
- 2019/4/23 6:05:33
请问贵校生科院的普通生物学和生物化学开的是哪个版本的啊?
- sunnysu
- 2019/4/23 7:34:11
陈和王的
- lwp2007sh
- 2019/4/23 10:34:25
- 爱你一生
- 2019/4/23 12:40:21
没上过普通生物学,生化不知道后面有没有换课本。
- rtffgcttt
- 2019/4/23 14:42:07
普生考研就用陈阅增第四版,我今年已考上,需要资料么?

论坛版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