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大五的学长
- 绿色2012LV.连长
- 2017/10/10 0:57:18
那个。。我大四了,听说平均绩点低于1.5的没有学位证书,这是真的吗,我绩点1.28.是不是我不交论文就可以再读一年刷刷绩点啊。。。求告知
- yuhang
- 2017/10/10 2:37:04
- w2h1988
- 2017/10/10 4:35:47
好像不会
- kaipankefu
- 2017/10/10 6:24:15
不会啊 只要科目全部过了就行

论坛版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