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东一院操场的事情
- 蜂狂团购LV.连长
- 2019/2/24 20:54:53
东一院操场煤渣地,从我开学以来自己摔了两次,还看到了四五起摔倒事件,这么长时间不可能有人投诉过吧,是校领导铁定我们要搬到呈贡所以不肯修还是怎么,呈贡校区建设投资那么多,给我们修修煤渣地就那么难?想问一下有没有知道相关情况的,谢谢
- 王照飞
- 2019/2/24 22:40:48
顶,同问
- taihu
- 2019/2/25 0:49:47
自顶
- 张小凡
- 2019/2/25 3:10:32
搬是肯定要搬的 但他们连个塑胶跑道都不肯修 我是真的看不懂
- 我是麦迪
- 2019/2/25 4:36:58
听说这个卖给别人了,每年体测开放给我们用
- peggy_ping
- 2019/2/25 6:15:10
这条跑道不属于"双一流建设"内容,所以大家只能在这里感慨一下而已。
- 3gdci
- 2019/2/25 9:43:08
东陆这么好的地方就被放弃了么
- 我爱小宝宝
- 2019/2/25 10:22:52
死两个人学校就重视了。
- 花一般的id
- 2019/2/25 12:52:20
本人14级,已毕业,从我们大二那年搬到校本部来的时候体育老师就说要修塑胶跑道

论坛版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