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贴。吐槽对象——云财大校车。
  • 浏览:2842 评论:10 人

  • 再则,今天东陆这边的众多人员去那边开会。结果,表示他们不知道,没安排车。




    然后派车送到地铁站?送到地铁站???要你校车有何用?是工资卡低了吗?师傅都不愿意送一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