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萌新又要疯掉了!!中学是理科生,现在学思修,政治经济,统计
- 孟楠送情侣LV.连长
- 2019/2/11 0:32:08
小萌新又要疯掉了!!中学是理科生,现在学思修,政治经济,统计学真的要哭了...完全摸不着头脑啊...特别是思修,感觉老师只是在念PPT啊...求学长学姐指教
- kunkunkkk
- 2019/2/11 3:01:05
因为思修随便考考 跟上课关系不大 没事的
- zqj6688
- 2019/2/11 5:29:03
这种课不用怎么上心。想期末考高分就背一背题
- 婚姻法
- 2019/2/11 7:17:14
没法改变,习惯就好了,这就是大学
- 夕林娃娃
- 2019/2/11 9:02:39
思想政治课都是这样的,不过期末占比不打,期中一般开卷,主要是平时,期末考前看看题库背背书就好啦。但是统计学这个,是属于数学啊……
- 请详细我!
- 2019/2/11 9:43:55
同感同感啊
- 我是一个小丁
- 2019/2/11 12:30:51
商旅的兄弟?哈哈哈哈嗝 +1
- 人帅被人批
- 2019/2/11 14:29:34
思修不用急,老师读ppt就让他读,你就当看杂志了
政治经济好好学学,对思维模式有帮助
统计学,你是学理科的,统计学其实就是数理统计,也很简单
都不用担心。而且统计学原理难,实际应用起来挺简单的,SPSS等等软件已经把很多东西都集成了,你只要大概知道有这么回事就成

论坛版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