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53一个班次轮的好慢啊…
- meadow615LV.连长
- 2019/1/27 12:52:17
出学校的时候从十二点十分等到了一点,回来的时候从下午四点等到了四点半…还没来…龟龟
以后我有钱了多给学校加几班吧
- xvrh
- 2019/1/27 14:45:31
每班都坐不满人。。所以多开真的挺浪费
- gaokao123
- 2019/1/27 16:04:44
别等它!做z9到校门走到宿舍都比它快
- 蕾蕾2004
- 2019/1/27 18:13:43
做z9吧。其实骑个小蓝车也行。挺方便的,每次我去基本就是骑先蓝车,下坡路很方便
- shangwuli
- 2019/1/27 21:50:24
z53周一到周四几乎一小时一班,千万不要坐,周五到周日是正常班次,约十分钟左右
- 张家界彭烨
- 2019/1/27 22:00:54
楼上说的对
- 午后滴阳光
- 2019/1/28 0:39:06
平时南都骑电滴,周末坐z53

论坛版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