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要票吗? 向莎士比亚致敬~《第十二夜》
- 玉树林峰LV.连长
- 2017/10/5 8:54:02
个人原因,不去了。
向莎士比亚致敬~《第十二夜》
价格:40元
- slf8677
- 2017/10/5 10:11:59
我打算去看,可惜60的位置太靠后了
- lead
- 2017/10/5 13:41:28
要是有Arden of Faversham或者'Tis pity she's a whore之类的就更好了
- 251625195
- 2017/10/5 14:22:44
那,这个票你要吗?价格好说
- chubanke
- 2017/10/5 17:09:40
30块我要票了,坐标在呈贡,可以吗
- lead
- 2017/10/5 19:08:23
别呀,40吧,别让我太亏嘛
- 清白的
- 2017/10/5 20:56:51
up
- altuntarim
- 2017/10/5 22:57:06
up
- qiuhong
- 2017/10/6 0:03:01
怎么联系

论坛版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