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一谈来云财大的感受
- 风行千里LV.连长
- 2019/1/18 4:04:11
楼主之前发过问路帖子,先谢谢各位的帮助我是随生命基地交流活动来到的云大,是东北林大大额学生命科学滴我们在云大目前呆了三天,转过了本部和呈贡校区,给我的印象就是震撼,从来没有见过哪个学校能够把建筑与自然融合得如此完美!既饱含古韵又富有生机,设施也很不错(至少生科院是这样,别的看得不太明白)老校区的韵味,新校区的宏伟气派,真是很难得,我逛过的大学也不少,哈工大建筑高大但是绿化稍逊色一些,山大因为在济南城区,空气质量感人;中海虽然底蕴与植被都不错,但是位于山地爬上爬下有些累挺,可能哈工程的校园能好一些些,但是与云大给我的感觉还是规模略小了些。
云大的招待也很到位,本部的学生值了很久的班,生科院的老师更是全程陪护,外出活动安排得井然有序,居然让我有些不适应(可能贵校也去过我们的帽儿山林场,经常我校提起优渥的招待,这次也厚待我们)
感谢云大吧,这几天安排得太好了,楼主还要在云南呆半个月,也希望与你们能够交交朋友我是山东青岛滴,来青岛我带你们下海摸海参捉螃蟹哦
- qmdqysy
- 2019/1/18 6:35:52
你们今天在轿子雪山吗?还是已经到版纳了。我是云大生科院另外专业的。
- ydmm
- 2019/1/18 8:24:20
欢迎
- 飞羽无痕
- 2019/1/18 9:24:35
还好不是糟糕的感觉
- zhaomeng
- 2019/1/18 12:14:34
- STAR宇皇
- 2019/1/18 13:32:16
今天刚回普洱 欢迎来玩
- 尘飞土
- 2019/1/18 16:39:43
欢迎来云大生科实习
- laibei
- 2019/1/18 17:58:57
像旅游度假
- 茹正湖
- 2019/1/18 19:07:55
老哥,稳
- symbol
- 2019/1/18 22:28:40
哈哈,我是山东威海的~

论坛版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