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一谈来云财大的感受
  • 浏览:2545 评论:14 人

  • 楼主之前发过问路帖子,先谢谢各位的帮助我是随生命基地交流活动来到的云大,是东北林大大额学生命科学滴我们在云大目前呆了三天,转过了本部和呈贡校区,给我的印象就是震撼,从来没有见过哪个学校能够把建筑与自然融合得如此完美!既饱含古韵又富有生机,设施也很不错(至少生科院是这样,别的看得不太明白)老校区的韵味,新校区的宏伟气派,真是很难得,我逛过的大学也不少,哈工大建筑高大但是绿化稍逊色一些,山大因为在济南城区,空气质量感人;中海虽然底蕴与植被都不错,但是位于山地爬上爬下有些累挺,可能哈工程的校园能好一些些,但是与云大给我的感觉还是规模略小了些。
    云大的招待也很到位,本部的学生值了很久的班,生科院的老师更是全程陪护,外出活动安排得井然有序,居然让我有些不适应(可能贵校也去过我们的帽儿山林场,经常我校提起优渥的招待,这次也厚待我们)
    感谢云大吧,这几天安排得太好了,楼主还要在云南呆半个月,也希望与你们能够交交朋友我是山东青岛滴,来青岛我带你们下海摸海参捉螃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