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算事故的事故,求一人道歉
- phuntLV.连长
- 2018/12/21 6:53:29
我是法学院的学生。
2018年7月18日下午,我和女朋友骑车回家,路经校医院门口,有一辆绿色皮卡从驾校方向驶来,值得注意的是,此人不打转向灯,看见我正在直行通过T型路过还要加速左转,我的电动车有三个档位,骑车时是低速挡,按照正常道理,我应该正常通行,没有想到此车居然会冲向我,我一个急刹车导致我和女朋友受伤流血,那人下车远远的看着我们俩,我压住心中怒火不想惹事,他让我俩自己去校医院看看,说我俩摔成这样没啥事。
他说让我俩小心点,骑慢点,远远地不来扶一把,是怕我俩讹人吗?
我女朋友对灰尘过敏
2018年7月19日,也就是目前我女朋友因为发炎,正在发烧感冒,不知道是去大医院还是小诊所看病,我们也是穷学生两位,为了复习法考留在学校附近复习考试。我真的不想多说什么,我只能庆幸我女朋友不是血液过敏,那就太严重了。此刻已经过了39度。
我女朋友因为消毒和发烧大哭了两次,我真的觉得对不起他,我也觉得案发当时不应该压抑心中的怒火,我就要一句对不起,都没有吗?!!!!!!
- zhangbing
- 2018/12/21 9:03:02
对不起
- job
- 2018/12/21 11:01:45
知道司机信息的同学,也请帮助一下你们的同学,我怕身体出现什么恶化情形,可能会采取法律救济等途径。
在此致谢。
- ytpnwx1
- 2018/12/21 13:50:12
发给屋屋吧
- liliysy
- 2018/12/21 14:50:27
没记下车号?至少在现场用手机拍个照啊。根据你的描述,他主责,你次责。当时你应该报警的,现在这种地步谁还说得清哦。

论坛版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