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云财大老校区有句话:你可能睡到某位大师睡过的床!!!六七十
  • 浏览:708 评论:7 人

  • 大师最早住的叫东方红宿舍,后来年久失修变危房就封闭了,你现在能睡到最早的都是八九十年代的。




    全是艺术学院的学生来问本部住宿条件的,是不是艺术生都是娇生惯养的,一个个都主要关注住宿条件。既然都那么想知道,那我就告诉你们,艺术生女生住宿区没错就是八九十年代的老房子,条件很恶劣,男生住四人间公寓,还算可以,不能接受的乖乖去复读考个更好的学校吧




    还好
    我住过呈贡也住过本部,其实也还好。
    400一年,住在昆明一环,想想也很不错了
    其实住习惯也挺不错的




    还是那句话啦,我很喜欢东二院这边的生活气息,我觉得很棒,也不觉得条件有多差,而且本部不止艺术与设计学院一个学院,麻烦楼上收收偏见,不要什么脏水泼,看来你不是住在本部的吧?不然怎么看不见文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原来的公共管理学院还有国际学院呢?劝你善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