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新天地一家服务特差的粥店!
  • 浏览:749 评论:2 人

  • 我和两个同学分别点了一份青菜瘦肉粥和两份皮蛋瘦肉粥,上来以后两份皮蛋瘦肉粥放在了一起(下图的一盅),一份青菜瘦肉粥放在一个小砂锅里。而两份皮蛋瘦肉粥因为没有小碗无法饮食(除了盅之外没有任何容器),我便向店家要两个小砂锅或者是大一点的散热快的碗,店家很不耐烦地扔了两个小纸盒过来,称没有其他容器。表情特别吓人,而且纸盒真的是很重地摔在我们面前的!收钱的时候还想收我们餐具费,果断不给。
    而且他们家的粥真的很不新鲜!很难吃,我们吃了一点就不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