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用户登录
忘记密码?
没有账号?|
马上注册
论坛版面
彩云之巅
校园频道
招聘栏目
站务条例
情感天空
考研之路
论坛设施
搜索帖子
在线情况
帮助文档
切换到窄版
盘龙BBS
彩云之巅
主题内容
发新帖
回复
请问贵校有技术经济及管理的同学吗?
浏览:407
评论:2 人
jiaotian
LV.连长
2017/9/29 5:40:14
如题,能不能简单介绍介绍这个专业啊,读这个专业的研究生好就业吗?本科会计的,会不会读出来没用啊!不敢看百度呢,越看心越烦!
hanzimu
2017/9/29 7:01:33
不能沉啊
全纳之家
2017/9/29 10:39:46
绝对不要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