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小哥哥,小姐姐们,我妹理科604,没有加分项,想问问下面
- 幸福下载LV.连长
- 2018/11/21 0:52:25
各位小哥哥,小姐姐们,我妹理科604,没有加分项,想问问下面图片的专业中有哪些比较好的专业啊,你们给推荐推荐呗
- ahelp
- 2018/11/21 2:34:35
数学与应用数学,不要犹豫
- butiger
- 2018/11/21 5:24:34
对自己前程什么的没考虑好的话,数学确实是最好的选择
- 狸猫丸子
- 2018/11/21 7:42:16
数学与应用数学。我就是这个专业的。不错的专业。而且保研名额多。也有到复旦交流的名额
- 长腿的土豆
- 2018/11/21 8:33:47
额,上面都是认真的吗
- 南瓜车
- 2018/11/21 9:53:00
选专业得做好长期规划,一点兴趣没有的别选,不想读研的考虑cs类专业,云大生物是很好的专业,女生的话小语种也是很好的选择
- shxzy0000
- 2018/11/21 13:01:59
首先看她喜欢什么
- as1985
- 2018/11/21 14:38:40
通信,计算机二选一。来我们院。
- 海之恋
- 2018/11/21 16:49:10
看她想要学什么

论坛版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