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弱问一句,呈贡有没有固定打排球的组织…
  • 浏览:262 评论:2 人

  • 本人青椒一枚。去年8月刚到学校工作。
    高中—大学打了七年,读研究生开始没队友就停了,改打羽毛球一直到现在。
    去年刚到学校时偶尔骑车在学校转,看到晚上会有学生打,但貌似男女混打,场上人也很多,娱乐为主,不是很激烈,再加上害羞就没去参与过。
    最近感觉缺乏激烈运动身体状况走下坡路,觉得应该锻炼锻炼了。故此求问:呈贡有没有固定的组织?希望是按正常赛制轮转计分6V6对打,打的稍微激烈一点,能起到锻炼效果的。如果有,求收留,求加入。老师、学生均可。